甘肃成县举行2023年“金秋助学”助学金发放仪式

时间:2023-08-26 09:39:38       来源:央广网


(资料图片)

8月24日,甘肃成县总工会举行2023年“金秋助学”助学金发放仪式,为11名困难职工家庭学生每人发放助学金7000元,共计发放助学金7.7万元。

成县“金秋助学”助学金发放仪式现场(成县总工会供图)

今年以来,成县总工会围绕“教育振兴示范县”创建,建立“扶困+扶智+扶志”三位一体帮扶机制,通过对2023年困难职工家庭生活状况及子女就学情况调查摸底,建立实名制档案,做到帮扶不断线、不遗漏,打通贫困家庭成长成才的“最后一公里”。

“金秋助学”活动是成县总工会“四送”品牌之一,是一项凝聚爱心、温暖人心、提振信心的“阳光工程”,也是工会为困难职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送温暖活动的重要载体。成县总工会将持续深入抓好“金秋助学”活动,帮助更多困难职工子女解燃眉之急,为成县创建“教育振兴示范县”贡献工会力量。(刘建军 王婷媛)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