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观察:终极斗罗:联邦彻底长大了,史莱克学校无力抵挡。只有联系唐门

时间:2023-03-29 19:52:35       来源:秋婵说娱乐


【资料图】

整个斗罗世界屹立着许多的势力,他们大大小小不一,但有一个共同的点都是崇尚武学的,所以他们只有实力称霸武林的时候,才是最强大无比的势力,那么现在存在的超级势力想必大家都已经知道了,斗罗世界之中所拥有的修炼体系非常完善,所以读者们也很容易理解。斗罗世界排名第一,未来也许会有行家可怕的成就!除此之外,当然还有一些力量并不是唐家人才拥有的,但同样的那种力量可是绝对的无敌,斗罗联邦就是如此。

斗罗联邦的科技还是很可以的,因为舰队的关系他们可都是将很多力量融合在一起,并且还在追求更加可怕的能源,这些都是让人极为震撼的,也是举世之间都无人能及的存在,所有人都将会膜拜这种东西,而做得最好的就是斗罗联邦了,智慧的结晶。正因为如此,斗罗联邦才会野心勃勃。拥有着震惊世人的能力,与此同时史莱克学院就差了一点,毕竟斗罗联邦除了科技发达之外,他们还有神级高手以及真神级别的高手,太让人诧异了,那种力量的拥有足以惊呆一切!

而若是斗罗联邦发动战争的话,史莱克应该拿什么来抵挡呢?这本就是令人感到莫名恐惧的问题,是啊,他们应该怎么抵挡?因为史莱克学院之中只有修行者的力量,而这种力量分分钟被战舰队灭杀,毕竟一只战舰所蕴含着的力量实在是太可怕了,寻常人压根就没有办法完成逆袭,并且打败他。

其实,那样的力量在唐门中也曾经拥有,因为唐门一开始就并不是只在修行,他们更多的是对于器械的研究,所以这也造成了,唐门所蕴含着的力量不仅仅有唐门的力量,更多的是科学技术的力量。也正因为如此,他们才更加要发挥修行者的力量,一味地依靠战舰发展不是最好的。

斗罗联邦在万年前是很弱小的,直到现在才变得相当可怕,这种力量可以让他们称霸整个斗罗世界了,只不过他们所想要的可能是更大的蛋糕,所以他们在挖掘更多的未知,龙马星系就是在这种情况之下被得知的。

也因为如此,才会导致他们自身力量的缺失,不过对付史莱克学院也不是特别难。只是,最近的唐舞麟古月娜出现,打破了僵局,任谁都想不透这两个超级强者究竟是何方神仙,如果他们疗伤完成了的话,整个世界加起来都不够他们打?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