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速看!再见利拉德!开拓者1换5重磅交易曝光,表哥联手绿军双子星争冠!

时间:2023-03-29 01:15:08       来源:不会三分的萌库


(相关资料图)

说到本赛季东部最让人感到兴奋的球队,如今的雄鹿和凯尔特人必然是我们无法避开的一个重要话题了,尤其是本赛季的雄鹿,在拥有双塔阵容的当下他们在常规赛的末段尝试了非常多的阵容变换并且取得了可观的效果,但对比之下另外一支豪强球队凯尔特人的场上表现就略显单薄,过度依赖八虎将让他们的未来充满着未知,对于这样的凯尔特人他们是否会在这赛季以后做出一些改变呢?

据此,美媒提出凯尔特人今夏以布罗格登、斯玛特、威廉姆斯、24年、26年首轮签作为筹码交换得到利拉德的交易。

首先,对于凯尔特人这支队伍来说能够迎来利拉德的加入是非常值得期待的,毕竟作为NBA的历史豪门,从他们队史的特点就不难看出在凯尔特人取得高效表现的赛季中,能力十足的得分手、拥有全场组织能力的后卫以及出色的内线进攻手是他们成功的必备条件,而在迎来利拉德的加入后凯尔特人在这几个方面都做到了如今联盟最顶尖的水准。

先从本赛季凯尔特人的球场阵容说起,本赛季的凯尔特人在低位依旧没有非常好的补强,相比如今东西部的豪华阵容,凯尔特人的地位依旧是由霍福德和格威两位球员来承担压力,但从现实的角度来看,两人完成的并不是非常出色,不过他们拥有非常好的线外得分能力和突破威胁,这是他们能够弥补自己防守弱点的原因,但一旦比赛强度升级到了季后赛乃至总决赛,不难看出以现有阵容来说凯尔特人的命运依旧是不难预见的。

而利拉德的出现就成为他们解决问题的关键,这和利拉德个人的球场特点有着非常大的关联,作为撕裂之城的核心,利拉德先后经历了非常多的场上组合,对于球员本身来说凯尔特人现有的阵容特点是他不需要花费过多心思就能够融入的,同时在个人的技战术特点上,利拉德拥有属于他自己独一档的得分方式,这非常符合如今凯尔特人依靠球员能力解决问题的场上特定,在球员到来后,凯尔特人在线外拥有几乎是无解的攻防,同时塔图姆能够在侧翼完美的发挥他的个人作用。

而同样,对于目前的开拓者来说这笔交易也绝对划算,首先就要说到本赛季布罗格登和斯玛特的场上状态了,作为八虎将中的两员,两位球员在如今联盟的任何一支队伍中都会是绝对的首发球员。布罗格登拥有非常好的突破嗅觉和投篮能力,而斯玛特作为后卫拥有出色的身体素质和对抗能力,两人在攻防上相得益彰,加上威廉姆斯的到来,开拓者在腾出薪资空间的同时有足够的时间来对现有阵容进行梳理。

此外,目前开拓者拥有的筹码可不少,在先后送走队内的核心和通过培养得到不少有生战力后,如今的开拓者队库算得上是鼓鼓囊囊,两枚首轮签的收入让他们在同时开启的转会窗口能够有实力吃下不止一条大鱼!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