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讯息:抚松农发行开展3.15宣传周活动

时间:2023-03-29 11:51:23       来源: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相关资料图)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的金融素养,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扎实推进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构建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抚松农发行在3.15到来之际组织开展了“共筑诚信消费环境,提振金融消费信心”的主题活动。利用网点做好一线宣传,在营业场所通过Led大屏幕循环播放消费者权益小视频,张贴宣传标语,发放宣传手册。同时借助网络多媒体平台,积极开展微信群,朋友圈转发有关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的美文美篇。组织员工深入社区开展金融教育,对公众进行金融基础知识、存款保险知识、维权知识等多方面知识的宣传与讲解,帮助其远离欺诈、防范非法集资、涉黑洗钱等非法金融活动侵害,避免盲目冲动投资。

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500余份,切实增强了社会公众法律意识、风险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受到了广大群众一致好评,让宣传效果落到了实处。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