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2官网地址是什么-官网地址链接

时间:2023-09-08 12:14:45       来源:3733.com


(相关资料图)

根据V社再发的cs2测试版更新信息,我们有理由相信距离cs2正式上线也不远了。具体的更新信息玩家可以前往cs2官网地址链接查看,玩家还能参与cs2的公测,体验最新的更新内容。还不知道cs2官网地址是什么的小伙伴千万不要错过了!

cs2官网地址是什么

cs2官网地址:https://www.counter-strike.ne-t/cs2/(复制链接后net的“-”需要手动删除)

Counter-Strike 2 展现了 Counter-Strike 历史上最大的技术飞跃,今后几年的新功能和更新都将得以保证。

今夏游戏官宣之时,游戏的所有新功能都将一一揭晓。 而通往 Counter-Strike 2 之路从今天的 CS2 限量测试开始。此次测试期间,我们将评估 CS2 新功能,希望在全球发布前进行功能优化。

今夏,CS:GO 将会平稳过渡,免费升级至Counter-Strike 2。 所以擦好枪备好弹,磨练你的技术,为游戏更新做好准备。

以上就是关于cs2官网地址链接的全部解答了,希望本篇攻略能为玩家提供帮助。同时3733也会持续关注这款游戏,并不断更新相关游戏攻略!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