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潮王」同款战靴终于官宣!特殊玩法揭秘!

时间:2023-08-31 23:10:43       来源:FLIGHTCLUB中文站

今年男篮世界杯期间,雷霆当家球星亚历山大代表加拿大出战,之后被拍到上脚了一双 Converse 新战靴。

紧接着海外就有消息透露称,这双就是全新 All Star BB Trilliant CX,也就是此前十分具有人气的是 All Star BB Prototype CX 升级迭代版本。

近日,Converse 正式发布了这款战靴,并释出国内登场详情。


【资料图】

可以看出,这双鞋受 1993 年经典鞋款 Converse Aero Jam 的启发。

▼ Converse Aero Jam

鞋面巨大的可拆卸鞋盖,以及可调节高度的大尺寸鞋舌是最大亮点。

编制鞋带系统可以为双脚提供充分锁定及包裹,后跟还有鸭尾式鞋帮便于穿脱。

科技配置方面,CX 发泡材质打造的中底上,有菱形凹槽设计,能增强材料形变。

内部嵌有 Nike Air Zoom 科技,配合 CX 发泡材质,保证落地、突破和起跳时的缓震回弹。

环绕脚踵的 CX 发泡支撑条增加脚部稳定,强化支撑性。

最后则是多向纹路的外底纹理,有助于提高抓地力量。

此次,All Star BB Trilliant CX 除了上面的 “绿毒蛙” 配色,还包含 “蓝岩浆”、“黑毒蛙” 共三种配色,定价为 ¥849 元,将于 8 月 31 日于 DEAL 店铺抢先登场。

9 月 9 日起于 Converse 官方微信小程序,匡威北京王府井旗舰店铺登场。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