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迪奥拉:赢下比赛对提振精神有很大帮助,这是更好的恢复

时间:2023-05-06 06:10:21       来源:马东宇


(相关资料图)

在对阵利兹联的比赛前,曼城主帅瓜迪奥拉谈到了球队近期的胜利。他表示,赢得比赛是应对疲劳的很好的方式。

瓜迪奥拉这样谈道:“每三天进行一场比赛,这有着非常高的要求,情况很正常,我们昨天的感觉是正常的。我很确定,今天他们的感觉好多了,希望明天下午3点我们会处于更好的情况,但现在这是正常的。”

“我们正在不断赢得比赛,这样的事实对提振我们的精神有很大的帮助,或许比吃饭、睡觉更加重要,赢下比赛是更好的事情,对于下一场比赛来说,这是更好的恢复。”

尽管这样的赛程安排是一个考验,但瓜迪奥拉表示,现在是球员在球场上全力以赴的时候了,他们有机会赢得英超联赛的三连冠,还有机会完成欧冠和足总杯的挑战。

瓜迪奥拉接着谈道:“现在还不是盖棺定论的时候,我们必须付出一切,竞争情况是如此接近,而不是我们接近赢得英超联赛的冠军,接近来到赛季末。”

“我们少赛一场比赛,但我们的赛程非常艰难,我们看到了布莱顿击败了曼联,而我们必须要去那里与他们进行比赛。他们对阵排名前四的对手的比赛方式,再次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曼城在伊蒂哈德球场表现出色,今年球队在14场各项赛事的主场比赛中都赢得了胜利。瓜迪奥拉也表示,球队在主场感受到了一种特殊的氛围,并呼吁球迷再次帮助球队,战胜同样渴望积分的利兹联。

瓜迪奥拉这样谈道:“我们的氛围充满自信,在我们的球迷面前,我们感到自信,并且这里有一种氛围。他们比前几个赛季更活跃,他们就在那里,在最近的两场英超联赛中,我们更加需要他们,我有那样的感觉。”

(马东宇)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