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帆科技:拟发行可转债不超过11.5亿元

时间:2023-05-05 19:13:42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资料图)

正帆科技(SH 688596,收盘价:39.56元)5月5日晚间发布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预案。预案称,本次发行的证券种类为可转换为公司A股股票的可转换公司债券。该可转换公司债券及未来转换的公司A股股票将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本次拟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人民币11.5亿元(含11.5亿元);本次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的期限为自发行之日起六年。

2022年1至12月份,正帆科技的营业收入构成为:集成电路占比39.79%,光伏占比29.22%,医药制造占比13.94%,其他行业占比7.43%,平板显示占比5.06%。

正帆科技的董事长是YU DONG LEI(俞东雷),男,64岁,学历背景为博士;总经理是史可成,男,49岁,学历背景为硕士。

截至发稿,正帆科技市值为109亿元。

(文章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