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百事通!理工数学实验_关于理工数学实验介绍

时间:2023-05-05 20:02:08       来源:十分生活网


(资料图片)

理工数学实验,关于理工数学实验介绍这个很多人还不知道,我们一起来看看!

1、 《理工数学实验》是编者总结多年来的教学经验,结合本校数学教学实际编写的。全书按照高等理工科院校有关数学课程教学的先后顺序分为六章:一元微积分(含级数),多元微积分(含空间解析几何和常微分方程),线性代数,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综合实验,以及附录(包括专题实验参考答案和Mathemtic。软件操作指南)。前四章每章分为基础实验和专题实验,并为读者设计了与之对应、使用方便的实验报告以便填写。

2、 《理工数学实验》紧密结合经典数学知识,选材广泛,既注重让学生学会用计算机解决经典数学中的问题,又注重训练学生灵活使用数学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可作为大学低年级数学实验课程的教材,也可作为大学数学教师、工程技术人员、数学建模参赛人员的参考书。

关于理工数学实验到此分享完毕,希望能帮助到您。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