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精选:不愧是最佳防守球员候选人!篮网内线悍将打爆全明星中锋?

时间:2023-03-27 00:13:59       来源:稻谷与小麦


(资料图)

在今日的一场NBA常规赛中,布鲁克林篮网以129比100完胜了主场作战的迈阿密热火。本场比赛后结束了5连败的篮网的战绩提升到了40胜34负,排名也反超热火回升到了东部第6位;而热火的战绩则是下滑到了40胜35负,排名也回落到了东部第7位。

本场比赛中,篮网的内线大闸尼古拉斯-克拉克斯顿(Nicolas Claxton)依然有着极其出色的表现。他全场出场34分15秒,投篮7中6,罚球2中2,得到14分10篮板4助攻3盖帽的两双数据,正负值更是达到了全场最高的+31。克拉克斯顿在进攻端有着超高的篮下效率,他在防守端更是球队不可或缺的内线大闸,在他的防守之下,热火的全明星中锋巴姆-阿德巴约(Bam Adebayo)完全没有展现出应有的水准,他的状态和效率简直是一塌糊涂。

本赛季至今,克拉克斯顿总共代表球队在常规赛中出场69次,场均出场时间达到29.6分钟,场均数据为12.6分9.2篮板1.8助攻0.8抢断2.5盖帽,投篮命中率70.2%,罚球命中率53.3%。克拉克斯顿在本赛季简直是取得了突飞猛进的提升,他的投篮命中率排名联盟第2位,场均盖帽数排名联盟第2位,他也是全联盟最优秀的蓝领型内线之一。

对于篮网来说,克拉克斯顿的价值绝对是肉眼可见的,他在攻防两端都有着极高的贡献度,他也已经成为了球队不可或缺的人物。克拉克斯顿已经是最佳防守球员奖项的有力争夺者,他的能力几乎是无法替代的。不管发生什么情况,篮网都应该选择留下这位内线大将,他完全有能力成为篮网长期计划中的一部分。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