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夜读|女人的美,在哪里?|世界看点

时间:2023-06-04 06:33:05       来源:红网

play

用声音传递温暖,欢迎收听红网夜读,我是田萌,田野的田,萌芽的萌。

一个女人的美在哪里?林语堂曾说:女人的美不是在脸孔上,是在姿态上。所谓的“态”,就是指一个女人从骨子里所体现出的气质。


(资料图)

无论是男人或是女人,能够拥有一颗善良的心,我觉得这就是最美的,如果能够有情有义,做事有德,行为有品,那就是一个人最好的风水。

一个女人最好的姿态,不是身材,而是气质,无论是谁,只要能够让生命安静,那就是一种美的姿态。

其实,女人的美,美在一份气质,少一些企图和欲望,多读一些书,腹有诗书气自华,时间久了,你会发觉,这才是一个人的人间值得。

人们都说:“比颜值更重要的是才华和人品,比五官精致更重要的是三观端正。”

美貌对于女人很重要,内在的美更重要,相比之下,美来自心灵,一个真正有魅力的女人,气质是一种由内而外散发出来的美丽,让人可赏、可品、可阅。

而曾国藩说:“人之气质,本难改变,唯读书则可以变其气质。”

读书多了,容颜自然改变。知书达理、自信的女人总能给人一种恰到好处的美感。

因此,女人的美,大多在于心灵,一切美好的事物,只不过是美丽心灵上的感知,是骨子里的精致。

伏尔泰说:“美只愉悦眼睛,而气质的优雅使人心灵入迷。”

假如世界没有了女人,所有的生命将会暗淡无光。若是女人失去了气质,所有的女人都会千篇一律。

今天的红网夜读就到这里,感谢收听,再会。感谢子墨老师供稿,欢迎投稿,投稿邮箱:765208078@qq.com

来源:红网

作者:张盟 子墨

编辑:戴桢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646740/94/12721248.html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