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套假日穿搭示范,让五一假期变得值得期待吧,穿出明朗夏日魅力|每日头条

时间:2023-04-27 07:15:54       来源:苏苏达妞

真的可以认真期待五一的好天气和好心情啦,所以我们穿衣搭配也要同步跟上。熟龄女性难免会有点小赘肉,去海滩边时选一件连身黑色泳衣就是经典款式,散步时用褶皱感白衬衫配格纹的绸纱长裤,穿出大气海滩搭配。


(资料图)

夏天很多人都偏爱小花裙,不过裙子款式可以革新下,两件式的款式更俏皮,高腰设计也只是微微露出腰身,再加上蓝白红色的清新感,与蓝天白云的景色很搭配。

很多人都喜欢粉色为主的暖色花朵长裙,也偏爱细吊带的款式,不过又很害怕暴露微胖手臂,用樱花粉的西装来搭配就能穿得很吸睛啦,而且暖色系搭配也很有元气,穿出十足元气感。

霸气大女人一定要选一件菱形款剪裁的长裙,印花式的花色有种水墨感的意境,吊脖式的款式也是经典的迷人风格,海风扬起的时刻,不仅浪漫还很洒脱。

斑马纹一直是让人钟爱的元素,用简单的抹胸两件式裙子加上珍珠白西装,既可以与友人约会逛街,也适合在海边漫步,度假风也能穿得很干练。

职场人都懂得好好利用自己已有的衣服,比如墨绿色调的西装,可以在假期时换成真丝半裙,抽象式的印花图案不仅有艺术气息,而且还能巧妙修饰微胖下半身,也是穿得很迷人。

喜欢甜酷风格,可以用短款牛仔夹克,配绿色系小碎花的吊带裙,连身短款的剪裁,再加上裙身有波浪式的褶皱感设计,也有修身的效果。浅牛仔蓝和薄荷绿色调穿出小清新的味道,俏皮也灵动。

如果你喜欢中性风格,就用衬衫+短裤的组合吧,燕麦灰的淡雅,再配合透气的棉麻面料,舒服自然的穿出悠哉心情。

而换成牛仔短裤,就适合用柠檬黄的短T恤来搭配啦,腰身位置有镂空的图案点缀,巧妙穿出灵动活泼的感觉。

如果你对自己的身材有自信,或是迫不及待想好好感受夏日氛围,就来挑战下展现身材线条的款式吧。现在的编织感元素很适合5月的天气,渔网风的编织元素可以构成吊带小衫和半裙,裙摆还可以装饰流苏元素,让白色系的全身搭配也能穿得很有趣。

而抹胸款的露腰款背心,配线条流畅的半裙,是很显身材的穿搭,可以搭休闲风的装饰元素,让展现好身材的时刻也可以很优雅。

当然啦,花朵元素不一定都是清凉式搭配,小圆领配修身式剪裁,更适合熟龄女性,也比较适合初夏夜晚喝一杯的心情,再配丁香紫色系的包包和高跟鞋,穿出迷人的浪漫味道。

以上就是关于假日穿搭的分享啦,我是苏苏,与你们分享时尚穿搭和女性故事,我们下次再见喽。

声明:图片来自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作者。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