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速讯丨1.8 亿元专项资金加持,华为(松山湖)开发者创新中心揭牌

时间:2023-04-26 14:17:54       来源:搜狐号-IT之家


(相关资料图)

IT之家 4 月 26 日消息,松山湖开发者生态创新峰会暨华为开发者大赛中国区启动仪式于今日召开,据南方 + 报道,松山湖开发者村、华为(松山湖)开发者创新中心、CSDN 大湾区开发者服务中心正式揭牌。

2021 年底,松山湖出台《东莞松山湖高新区关于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提出将用 5 年左右时间筹集投入约 20 亿元,着力推动数字化智能化转型。

据报道,为给开发者个人、企业数字化转型提供保障服务,2023 年,松山湖管委会将设立 1.8 亿元专项资金,支持华为(松山湖)开发者创新中心建设,支持企业使用开发者创新中心开发者资源及服务,符合条件的企业最高可获得 350 万元补贴。同时,在开发者人才培训,活动举办等方面,给予支持。

华为云官方表示,截至 2022 年底,华为云生态聚合了全球超过 400 万的开发者。揭牌成立的松山湖开发者村将定义为具备数字化技术能力的组织型开发者 community,入驻的组织包括企业、伙伴、华为云。

IT之家附松山湖开发者生态创新峰会暨华为开发者大赛中国区启动仪式完整议程: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