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回撤了几辆特斯拉!|焦点报道

时间:2023-06-02 03:40:27       来源:雪球网


(相关资料图)

一个教训吧,自己买好了以后尽量别瞎折腾。其实就跟我们与人交往一样,你觉得这个人不错,但是这个人未必真的对你好,你推心置腹完了,没准这个哥们还会背后捅你刀子;你觉得这个人不错,但是往往关键时刻雪中送炭单骑救主。

股票也是,包括基金经理看错的概率太高太高了。所以巴神往往是盯住了,重仓买,买完了就不折腾了。

6月这一波行情我本想做做中药板块之间的轮动,结果过于偏爱东阿阿胶,导致过早把其他个股都加上去了。现在东阿阿胶成本很高,其他个股成本巨低,好尴尬。然后东阿阿胶在见到55高点以后,只是做了一个小T并没有完全减仓或者换到别的股去,所以现在就是满仓中药拥抱6月!

其他股赚的钱,全部补给东阿阿胶了,股数和成本直线飞升。大家别学我,分散点其实挺好。

接下来6月阿娇分红的话,准备分红一部分买阿娇,一部分配置中药指数基金了。需要适当平衡一下。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