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分析勇士今夏8人将离队:追梦普尔上榜 留9人名单等交易补强

时间:2023-05-31 23:24:54       来源:颜小白的篮球梦

金州勇士队总裁鲍勃-迈尔斯宣布不再担任勇士队高管,他在新闻发布会中提到来到勇士这些年精神一直都很紧绷,不管今年能否夺冠我都会离开。勇士老板乔-莱科布则发声表示不明白为何迈尔斯会离队,因为他已经给了迈尔斯一份联盟最顶级的管理者合同,这份合同会让迈尔斯成为联盟最高薪的几位管理者之一。

迈尔斯离开后或许意味着这支金州勇士队也将在这个夏天迎来巨变,不管是阵容深度、管理层架构都会有很大的变化。

北京时间5月31日晚,美国媒体techiaun分析了金州勇士队休赛期的具体情况,他们认为勇士无法保持22-23赛季进入西部半决赛的阵容,球队会迎来一些交易改变阵容。


(相关资料图)

22-23赛季勇士15-2名单

后卫:库里、克莱、佩顿、迪温、穆迪、普尔、罗林斯、基内诺斯、杰罗姆;

前锋:兰姆、伊戈达拉、威金斯、追梦、库明加、小鲍德温、J格林;

中锋:鲁尼

今夏将离开的球员,美媒分析的分别有:基内诺斯、追梦、普尔、杰迈克尔-格林、迪温琴佐、穆迪、库明加、伊戈达拉。文中写道球队可能会让伊戈达拉转入管理层,追梦与普尔会被球队给交易掉,穆迪与库明加主动申请交易去找寻主力机遇,迪温/J格林寻求大合同。

留下的球员:库里、克莱、罗林斯、小鲍德温、杰罗姆(双向合同)、威金斯、兰姆、佩顿、鲁尼。

那么下赛季的金州勇士队的先发阵容大概率都会有变化,能否引进一名新的全明星球员将成为最大的疑问。

文/颜小白的篮球梦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