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快播报】「推文」《咬你一口》《宠溺》

时间:2023-03-20 23:58:51       来源:哔哩哔哩

《咬你一口》作者:泥巴姥爷

简介:


【资料图】

叫什么哥哥,叫老婆

温柔理智金主受X憨憨吸血鬼美人攻

裴醉玉捡到了一只貌美肤白、身娇体软的吸血鬼老攻,自欺欺人地没有去怀疑他的身份

笨蛋吸血鬼把自己的身份藏得漏洞百出,却依旧固执地想要隐瞒

白天偷吃鸭血,晚上偷吃生肉,出门还要盯着鱼缸里的小红鱼流口水

每次都在被裴醉玉发现的边缘左右横跳

裴醉玉:你偷吃什么呢?糊得满脸

单重华:我说是番茄酱你信吗?

有一个不省心的老攻怎么办?

六边形战士裴醉玉:把他栓我身上,寸步不离

日常饥饿的单重华:太棒了,住在口粮的身上了

老攻太纯情怎么办?

裴醉玉:手把手教他

单重华(恶魔低语):我是1

标签:美人攻,温柔受,强强,甜宠,破镜重圆,HE,八百个空心眼子,受宠攻,现代,攻受不明

《溺宠》作者:三厌

简介:

江郁可在会所上班的时候和前男友久别重逢。

前男友什么都好,个高腿长有钱颜好。他混迹在一众陪酒同事当中,然而前男友还是发现了他。

他点了他,让他坐在自己的大腿上,还要跟他叙旧:“过得好吗?”

“还行。”

“我要结婚了。”

“恭喜。”

他塞给他一张房卡,叫他晚上到房间里来。

“我们这只陪酒不陪夜。”

然而前男友早就不是三年前那个对他言听计从的男生了,两人耳鬓厮磨间他只给了他一个选择。

“跟我睡,然后跟我结婚。”前男友指腹摁上他的唇瓣,咬牙切齿地说,“江郁可,刚才笑得那么好看是笑给谁看的?说了多少遍,不准对别人摇尾巴。”

-

傅黎商在三年后终于和江郁可重逢,他明知道递给江郁可的酒有问题,却还是替他喝了。

喝的时候他在心里默默开解自己:我也不想帮他,可是重逢以后他说的第一句话是喊我宝宝。

-

食用指南:

*年下,同性可婚背景。

*攻受之前因为很狗血的原因分手,两人彼此之间都还有感情。

*不虐,写一篇很甜很爽的文!

po码是3.18推的(快乐屋))公众号名拼音首字母:cs..

小伙伴们这是备用号!推文内容在微博!推文包漫画哒!密码存放地呀!快关注我⑧

关键词: